只传播优秀摄影作品
@本号让我看到你

旗云:

幽鹤国家公园的奥哈拉湖区是整个加拿大落基山最耀眼的一颗明珠,这的营地也是提前3个月就订好的。但老天爷和我开了个玩笑,我在地球的另一端千里迢迢的赶来,只为了在这个被誉为世上最美之一的地方住3晚,却赶上了一天的雨和一天的雪。在我即将离开的那个早上,雨雪终于停了,于是我摸着黑胆颤心惊的开始爬山,因为附近的一片树林就是棕熊保护区,而秋末也是它们的觅食高峰期,谁知道它们会不会把我当做冬眠前的最后一顿大餐。我一手紧握熊喷,一边高喊着来给自己壮胆,当我上气不接下气的来到这个点时,天已微红,而下面的密林中闪着几个头灯的微光,看来他们是来不及了,我想……

评论
热度(72)

© SHo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