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传播优秀摄影作品
@本号让我看到你

田纳西Tina:

当我深夜在伦敦的家中修这张片子的时候,得知国内的好友在经历了6年异地恋之后被求婚了。她在微信中非常兴奋的跟我讨论登记、婚礼的计划。

 

我想真正的爱情大概就像我好友的那样:两个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充满欢乐、甜蜜;相互信任、支持、包容;没有猜疑、争吵、质问。

 

当你到了不断被催婚的年纪,你是否会选择屈服于现实随便找个差不多的人草草结婚?你的那声‘我愿意’是否有片刻迟疑?

 

人生之路如此漫长,找一个相爱的人结婚,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。


摄于:伦敦牛津街

 


评论
热度(3289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ooT | Powered by LOFTER